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老年书画协会秋韵诗社开展采风


2018年09月21日 09:30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9月21日总第453期     作者:徐桂敏

  本报讯 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6—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老年书画协会、秋韵诗社近40位老同志赴院党校良乡校区开展采风活动。

  采风期间,老同志们了解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参观了图书馆、体育馆等校园建筑。两协会分别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赠送了“高校翘楚、大师摇篮”书法作品和《秋韵》社刊系列诗词作品集,老年书画协会会长胡鹏光、秋韵诗社副社长陶国斌分别表达了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发展的美好祝愿和对组织者精心安排的感谢。

  老同志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考察了有着“北京城之源”称号的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实地感受了3000多年前的古城风貌。在房山滨水森林公园,大家欣赏了“一带两河三园”的生态滨水景观。晚上,大家还进行了书法笔会交流。

  (徐桂敏)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