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3-01-12 作者:记者 高莹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高莹)1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重点听取院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汇报2022年度党的建设及牵头的党风廉政建设分解任务完成情况。院长、党组书记高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党组成员甄占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杭元祥,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会议,点评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高翔指出,党的建设关系重大、牵动全局,必须高度重视。中国社会科学院是以科研为中心的政治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全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精神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制度、抓纪律、明规矩,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管党治党。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平稳有序推进相关改革。

  院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以及院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专题会后,院党组成员将分别听取院属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负责人现场述职汇报。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