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改革开放同行”系列智库论坛即将开启


2018年06月27日 09:16    来 源:     作者:宗敏

  本网讯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智库建设协调办公室承办,新华网思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协办的“与改革开放同行”系列智库论坛即将推出。中国社会科学院院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法律、国际等领域的理论发展、实践进展、成就与经验进行研讨与分享,展现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

  论坛第一场将于628日上午召开,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体制改革理论与实践”。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学部委员蔡昉,副院长、学部委员、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将出席。

  论坛主讲嘉宾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研究所原所长张卓元。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 、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钢,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原所长汪同三,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裴长洪等知名专家学者也将出席论坛。

  
责任编辑:刘远舰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