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属单位中层及以下交流任(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8-02 作者:记者 王春燕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王春燕) 7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属单位中层及以下交流任(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院长、党组书记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高翔指出,成规模、制度性推进处级干部交流任职,是院党组遵循干部成长规律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办院规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战略举措,是优化干部成长路径、促进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是优化干部资源配置、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长远之策,是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模范机关的有效方式。希望大家通过交流锻炼,提高能力素质、全面成长成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学科发展、智库建设、党建工作以及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高翔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把服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天职,始终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旗帜和灵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勤于学习思考,提高专业能力,增强本领才干。敢于担当作为,增强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推动事业发展。锤炼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

  人事教育局负责同志主持会议,院副秘书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交流任(挂)职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