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动员培训会召开
2022-11-09 作者:记者 高莹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高莹)11月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动员培训会在京召开。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主持会议,并就宣讲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党组成员甄占民介绍中国社会科学院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主要情况。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杭元祥,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会议。
  高翔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高翔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宣讲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规定动作”,是引导全院干部学者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明确方向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全院干部学者团结奋斗、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重要抓手。宣讲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