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会书画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2-09-28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会/供稿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会书画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换届大会在院部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会见了出席换届大会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书协”)名誉主席、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苏士澍一行,对中国书协和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美术家协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书画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在学术研究、文化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工会主席马援,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进峰等陪同会见。

  会上,马援从加强协会党建工作,积极打造特色发展模式,努力为全院书画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密切与中国书协和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美术家协会的沟通联系,努力提高会员文化涵养和艺术素养等方面对协会发展提出要求。李进峰主持会议。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作了题为“书法家之路:从‘技’到‘道’”的学术讲座。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文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玉宏为新一届会长,另选出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会/供稿)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