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社会科学院书画展开幕
2022-09-28 作者:记者 高莹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高莹)9月27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社会科学院书画展开幕式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出席活动并讲话。

  高翔指出,院党组在全力推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同时,高度重视我院文化建设。此次书画展的开幕,一定意义上是我院文化建设的又一次立体展示,也是我院广大职工精神风貌的生动体现。希望同志们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文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以更加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加快构建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部分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展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会主办,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院工会书画协会协办。展览共展出70余幅书画作品,将持续至10月底。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