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22-07-11 作者:记者高莹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供图 

  本网讯(记者高莹)7月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科研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培勇指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组建、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诞生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语境下,特殊的校情决定了社科大必须以科研为支撑,走科教融合的办学道路。办好社科大,教学是落脚点,科研是发力点。社科大教师要充分了解、认知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定位与特色,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融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科研体系,规划自身的成长之路。要精心打造各学院的科教融合平台,努力实现科教相济、科教相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社科大及其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供图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