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第46期处室干部进修班和全院处室干部培训班举办
2022-04-14 作者:记者 王春燕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网讯 (记者 王春燕)4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第46期处室干部进修班和全院处室干部培训班在京开班。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和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领会新思想和新时代”的辅导报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 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姜辉指出,培训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方向、明确任务、担当使命,更好为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提供坚强保证。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创建模范机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上作表率,在坚持为人民做学问理念、推动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融合发展、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服务保障科研工作上积极担当作为。 

  33名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处室干部进修班学员、798名全院处室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

  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霞主持开班式 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