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当代中国研究所春节慰问老领导老专家
2020-02-26 作者:记者 高莹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高莹)2020年春节前夕,受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党组书记姜辉同志委托,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党组成员武力、李正华、管明军等看望了李力安、有林等所老领导、老专家,送去了所党组和全所工作人员的慰问和关怀。
 
 
  在老同志家中,武力、李正华、管明军介绍了当代中国研究所三十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学术成绩,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表现出的奉献精神表达崇敬,对他们为当代中国研究所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邀请老同志出席当代中国研究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同时,所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对所领导和所党组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当代中国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满意,肯定了当代中国研究所的发展成就,并祝贺当代中国研究所迎来30周年庆。当代中国研究所第一任所长李力安同志已百岁高寿,特别为所庆题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老同志祝愿当代中国研究所的各项事业在未来不断取得进步,为新时代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推进中华人共和国史研究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