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不断落实落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2020-02-03 作者:记者王春燕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王春燕)2020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九,北京春雪悄然而至。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不断落实落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据介绍,目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只留一个南门出入行人和机动车。查验身份、检测体温、消毒车辆,一样不少。大雪中执勤的保安小哥哥,已连续值守校门近8天。师生们利用图像处理软件为校园里的雕塑“戴”上了口罩,劝诫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口罩。


顶风冒雪,坚守岗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防指办/供图


五福临门,疫情快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防指办/供图


“我认识你,团支书,但必须符合要求才能进!”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防指办/供图

“你我麻烦一点,是为了不给全国人民找麻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防指办/供图


“同学,去把你的口罩带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防指办/供图


师生们为校园里的雕塑“戴”口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防指办/供图

责任编辑: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