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领导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部分院老领导、老专家


2019年02月13日 16:56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2月15日总第468期     作者:

  

  1月3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看望陈奎元同志。 本报记者 杨崇海/摄

  本报讯 2019年春节前夕,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高翔、高培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等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陈奎元、刘国光、王洛林、汝信、滕藤、高全立、张英伟、浦寿昌、王家福、张海鹏等部分院老领导、老专家。

  在老同志家中或病床前,中国社会科学院领导送去了党中央和院党组对他们的关怀,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我国经济社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离退休后依然活跃在科研工作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对党中央、院党组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满意,祝愿中国社会科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新时代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