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2019年01月31日 15:30    来 源:     作者:王春燕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致新春贺词。 本网记者 张哲/摄

演出现场。本网记者 张哲/摄

  本网讯(记者王春燕)1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活动。团拜会由副秘书长韩大川主持。

  受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委托,王京清代表院党组向全院老同志拜年。他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包括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内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的一年,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以统筹谋划。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合力,在离退休干部党建、老年科研、经费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共同做好老干部工作。院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好事。全院上下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社科院的建设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老同志的代表在发言中抒发了爱党爱国爱院情怀,表达了老同志们的共同心声和美好愿望。各老年协会老同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老一辈社科人的新风采。

演出现场。本网记者 张哲/摄

演出现场。本网记者 张哲/摄

 

演出现场。本网记者 张哲/摄

演出现场。本网记者 张哲/摄

 

演出现场。本网记者 张哲/摄

  
责任编辑:刘远舰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