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31日 09:59    来 源:     作者:王春燕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杨崇海/摄

  本网讯(记者王春燕)1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韩大川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事务工作的通知》。院安全委员会成员、研究所(院)和职能局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赵奇强调,2018年,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坚决贯彻中央和上级有关部门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院安全保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做好 2019年春节和全国“两会”安全事务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安全防控长效机制。

  会后,赵奇带领院安全委员会部分成员对院部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刘远舰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