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2019年01月29日 13:51    来 源:     作者:记者王春燕

  院领导集体向全院干部职工拜年。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本网讯(记者王春燕)1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春节团拜会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团拜会并向全院干部职工拜年。谢伏瞻代表院党组致新春贺词。王京清主持团拜会。

  谢伏瞻指出,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社会科学院大事、喜事不断,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具体体现在:通过举办各类培训班,使得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落实到研究工作中去;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中国历史研究院挂牌成立;中央领导调研中国社会科学院,为我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和建设国家高端智库等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为党中央国务院决策提供智力支持;院领导班子配齐,领导力量增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明显进步,提升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幸福感。

  谢伏瞻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发挥我院学科齐全、专家云集的优势,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指导研究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多出高质量成果、高水平人才。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动中国社会科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院老领导、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院属各单位所局级干部、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