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驻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8月10日 09:28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8月10日总第448期     作者:

  本报讯 近日,驻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邓中华参加活动,并结合工作经历和思想实际,同大家交流体会。

  邓中华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四个自信”、铸牢“四个意识”,不断锤炼党性,任何情况下对党绝对忠诚;就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担责任、唱“黑脸”,发挥好“纪律部队”作用;就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参观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主题展览,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忆入党历程,话入党初心,表达践行入党誓言的真切之情。大家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接受了思想净化和党性洗礼,今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衷,努力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