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工程
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02月02日 08:40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2月2日总第427期     作者:

■会议现场  朱高磊/摄

  本报讯 (记者张帆)1月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工程(以下简称“马工程”)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院党组成员张英伟,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邓中华出席会议。王伟光发表讲话,王京清主持会议,张英伟作工作报告。

  王伟光指出,马工程作为我院的一号工程、灵魂工程、战略工程和基础工程,是我院落实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建设的基本抓手,必须不断推向前进。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马工程的首要任务;二是要加强学科、学术、话语和教材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三是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四是要认真落实马工程2018年度工作方案提出的各项任务。

  王伟光指出,全院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扎实、坚持不懈地推进马工程,多出高质量成果,为深入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会议的还有院属各单位负责人、马工程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部门代表。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