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希腊拉斯卡瑞德斯基金会向中国社会科学院捐赠口罩
2020-02-27 作者:高莹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莹)2月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举行防疫物资捐赠接收仪式。院秘书长、党组成员、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赵奇同志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接收由希腊拉斯卡瑞德斯基金会捐赠的1.5万个口罩。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财务计划局局长曲永义,欧洲研究所所长吴白乙等共同出席捐赠接收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拉斯卡瑞德斯基金会主席、欧共体船东协会主席帕诺斯·拉斯卡瑞德斯(Panos Laskaridis)先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经多方筹措向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定向捐赠多批口罩,支持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捐赠接收仪式上,赵奇同志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向希方表示诚挚的谢意。

  拉斯卡瑞德斯基金会创立于2007年,是根据希腊总统令设立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主要支持希腊文化、艺术和海洋历史等领域的相关研究,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有着深入、友好的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党组成员、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赵奇(左三)出席捐赠接收仪式。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希腊拉斯卡瑞德斯基金会向中国社会科学院捐赠的1.5万只口罩。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责任编辑:常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