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第31届老年运动会趣味比赛举行
2019-10-11 来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10月11日总第497期 作者:记者朱高磊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右三),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右四)到比赛现场亲切看望老同志。 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本报讯 (记者朱高磊)金秋时节,秋高气爽。10月1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第31届老年运动会趣味比赛在院部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到比赛现场亲切看望老同志,并为大家鼓劲加油。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副局长刘文俊、曾军陪同看望。

  本届趣味比赛内容丰富多彩,设有插红旗、拍皮球、足球射门、定点投篮、趣味套圈、腰部转球、夹玻璃球、沙袋打地靶共8个符合老同志强身健体、健康益智的项目,以期锻炼老年人眼、手和身体的协调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趣味套圈是今年根据老年人的身心特点增设的新项目,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

  经过两个多小时精彩有趣的比赛,评出了各个趣味项目的奖项。来自院属各单位的近600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参赛老同志平均年龄为71岁,其中最年长的选手为92岁。

  足球射门比赛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趣味套圈比赛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拍皮球比赛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沙袋打地靶比赛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定点投篮比赛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