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谢伏瞻:推动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
2019-07-12 来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7月12日总第486期 作者:记者王春燕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本网记者杨崇海/

  原标题:谢伏瞻到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家安全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推动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

  本报讯 (记者王春燕)7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到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家安全研究室党支部调研,与党支部全体成员交流座谈。

  会议听取了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家安全研究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以及该研究室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现状和党支部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谢伏瞻指出,国家安全学作为一门新兴学科,具有明显的发展优势,是一个大有前途的研究领域。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我国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对于安全研究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亟须开展对国家安全的理论探索。希望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家安全研究室在所党委的领导下,脚踏实地,深入学习,扎实研究,早出成果,希望大家积极推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为国家安全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