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招聘启事
社科评价研究院2020年度(春季)招聘启事
2019-12-3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的研究单位,以“制度标准、组织评价、检查监督、保证质量”为主要职责,以制定和完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评价标准、承担和协调开展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构建和确立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评价体系为主要职能。现根据我院发展和科研工作的实际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各项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能够遵守我院各项规定。 

  2、熟悉并热爱评价工作;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语言驾驭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 2020年7月前可获得相应学位。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作要求。 

  二、应聘岗位及要求 

  评价数据研究室:1人 

  应届硕士毕业生(京籍); 

  为人正派、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具有独立工作并处理问题的能力,具有改革创新意识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熟悉常用办公软件、数据分析软件; 

  具备一定文字功底,较好的外语应用能力。 

  三、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中国社会科评价研究院应聘人员情况表》,同时提供个人简历、代表著作、获奖证书复印件、各类资格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所寄纸质材料恕不退回)。 

  电子版请发至邮箱:haory@cass.org.cn、luwh@cass.org.cn,邮件题目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纸质材料请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价研究院(100732),截止日期2019年1月8日。联系人:郝老师 85195430。 

    附件: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责任编辑: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