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招聘启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上半年专职教师岗招聘公告
2019-11-2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主要任务是培养哲学社会科学高素质人才,致力于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一流文科大学。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一批专职教师岗(在编)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招聘对象:统招统分京内、京外应届博士毕业生、博士后、留学人员、京内户籍在职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其中统招统分京内、外应届博士毕业生(须于2020年7月15日前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公文写作能力; 

  (六)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保证聘期内全职在校工作;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岗位及其他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上半年教师岗招聘需求信息一览表》(见附件1),如对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等内容需要咨询时,请与相关招聘部门联系。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院级评审、聘用等阶段。 

  (一)报名。应聘人员请于2019年11月28日前,下载并填写《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应聘部门指定报名邮箱(见附件1)。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名和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部门+岗位编号+招聘对象+姓名+毕业学校”。每人仅可报名应聘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学校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参加笔面试人选。 

  (三)笔面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笔、面试。笔、面试内容为专业知识、试讲等。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未进入笔试人选名单的,不再通知。 

  (四)考察。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对其进行综合考察。 

  (五)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拟聘人选到指定医院体检。 

  (六)公示。拟聘人员政审、体检合格后,报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审定后,进行公示。 

  (七)院级评审。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定推荐人选名单报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参加院人才引进专家评审和心理测评。 

  (八)聘用。通过院人才引进专家评审者,按中国社会科学院有关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四、聘用待遇 

  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人员聘用制试行办法》进行管理,工资待遇按国家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上半年教师岗招聘需求信息一览表》.xlsx

      附件2《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应聘报名表》.doc

责任编辑: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