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招聘启事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2019年度招聘公告
2019-08-08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网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单位。编辑出版以《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和中国社会科学网为龙头的“一报七刊一网”,在学术界、理论界拥有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学术编辑 

  (二)岗位职责:主要从事《中国社会科学》、《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报刊的编辑工作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 遵纪守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备较宽的学术视野,有志于从事理论学术传播事业。 

  3.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二)招聘范围 

  2019年度出站博士后、归国留学人员、具有北京户口的京内在职人员。 

  (三)学历专业要求 

  1. 具有博士学历。 

  2. 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经济学、社会学专业。 

  三、岗位待遇 

  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编制内人员执行,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享受编制内人员待遇。 

  四、应聘程序 

  (一)凡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发至zzs_zhaopin @126.com,通过初选者提供学历、职称、学术论文发表情况等材料。 

  (二)初选合格者参加杂志社笔试、面试。 

  (三)社聘用委员会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及工作需要确定拟聘人员,安排实习。 

  (四)实习期不少于2个月,实习考核合格后进行体检、政治审查,上报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进行院级专家评审,通过后公示,公示期满办理报到手续。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1日。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2019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