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史学部招聘启事


2014年09月20日 22:38    来 源: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作者: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构。编辑出版以《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和中国社会科学网为龙头的“一报六刊一网”,在学术界、理论界拥有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是世界理论学术资讯的权威集散地、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高端发布平台、中国学术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史学部是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业务大部,负责“一报六刊一网”的史学稿件和相关业务。创办于1954年的《历史研究》,由史学部主要负责编辑出版。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诚聘优秀编辑。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编制内京内要求副高以下在职人员、博士后,京外要求博士后;聘用制不分京内外均要求具备博士以上学历。

  2. 本科为历史学专业。

  3. 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素养,具备较宽的学术视野,有志于从事理论学术传播事业。

  4. 为人善良正直,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服从工作安排。

  5. 能尽快实习、到岗者优先。

  二、具体岗位和职数

  中国古代史2人(隋唐两宋史、明清史各1人),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古代史、史学理论各1人。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及代表性研究成果电子版发送至:zzssxb@163.com,合约则见。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2014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武勇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