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招聘启示


2014年06月13日 16:06    来 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

  我院已于2012年进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为适应研究院发展的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

  3、具备扎实的财务专业知识,曾从事过会计工作,持有会计证,具有中级以上会计职称者优先;

  4、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5、具有北京市常住非农业户口且人事档案关系在京。

  二、报名方法

  报名人员于2014年7月31日前将以下材料寄至:北京西城区三里河东路五号中间大厦八层财经院.;邮箱:rsc-cms@cass.org.cn。

  1、《简历表》并附一寸彩色近照;

  2、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本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职务职称证书复印件;

  6、所寄材料恕不退还。

  三、报考程序

  1、初审: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

  2、笔试:符合初审条件的人员参加专业笔试(另行通知);

  3、面试: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时,应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

  四、聘用方式与待遇

  1、考试合格人员将进行体检与政审,合格者试用3个月,随后办理聘用手续,进院后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期为一年,聘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2、聘用期间,根据聘用合同规定享受相应职级的工资、保险及其它福利待遇。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