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2014年日本研究所网资室编辑招聘启事


2014年05月09日 17:18    来 源:日本所办公室     作者:日本所办公室

  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目前急需从事网络资料室编辑工作的专门人才。现依照院所人事管理相关规定,向所内外公开招聘2014年胜任网站编辑工作需要的京籍应届硕士毕业生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聘用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热忱于社会科学研究,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具有编辑工作经验且已取得编辑任职资格证书者优先,熟练使用网站工作各种软件;

  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汉语文字功底扎实,能够胜任网站工作相关编辑岗位;能够熟练阅读、利用本专业的外文资料。

  二、岗位职责

  担任网站编辑,参与高级研究人员主持的科研项目编辑工作;

  每年按计划完成规定数量的网站编辑任务,接受处室的工作安排,承担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具体要求

  京籍应届硕士毕业生。

  要求汉语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日语一级或英语六级以上或相当水平。

  联系人:屠亮智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45、64032081

  E-mail:rbxk@cass.org.cn,

  四、聘用程序与待遇

  招聘程序: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复印件材料(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证明、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最高学位证书等)、发表主要论著(或概述)等资料,发送至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上述相关邮箱。截止时间:2014年5月7日——12日。邮寄所有应聘资料不予退还。

  按照“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原则,日本研究所开展受理应聘人申请、考试、考察和确定候选人等工作。一旦录用,将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统一的人事管理规定办法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及福利待遇按院、所两级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2014年5月7日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