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科院将与新华社加强智库合作


2017年01月06日 08:35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7年1月6日总第374期     作者:记者邓之湄

  本报讯  (记者邓之湄)2016年12月29日,新华社副社长、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学术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周树春带队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与周树春进行了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与周树春一行座谈,商议加强双方智库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事宜。

  座谈会上,蔡昉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智库建设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中国社会科学院希望与新华社学习互鉴,加强在科研成果传播、成果转化、增强为党和政府决策咨询的智库功能等方面的合作。

  周树春表示,中国社会科学院在科研和智库建设方面有自身的显著优势,新华社非常期待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建立相关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双方的智库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双方就智库合作的相关领域、合作形式、参与机构和人员等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马援、副局长赵芮,科研局智库办有关人员,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学术委员会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梁瑞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