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
与战略研究院推进合作交流


2015年11月05日 09:35    来 源:电子报刊网     作者:

  10月30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合作座谈会在明德主楼会议室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赵剑英、副总编辑王浩,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郑水泉出席座谈会。

  赵剑英社长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重镇,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作为依托人大优势学科打造的新型高端智库,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是一家以出版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为主的国家级出版社,与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具有深厚合作基础,愿意为智库成果出版做好推广服务工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做好对接。

  张建明常务副书记表示,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拥有优秀的研究团队,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仍将在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方面不断探索。长期以来,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为人大师生研究成果的出版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发展,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携手并进、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