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农工党中央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办学


2015年10月14日 10:06    来 源:中国网     作者:李响

  中国网讯 2015年10月12日下午,农工党中央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启动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院长黄晓勇等出席。

农工党中央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何维副主席与黄晓勇院长向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兼总工王金南颁发聘书

何维副主席与黄晓勇院长向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张峰副院长颁发聘书

  何维副主席强调,农工党中央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培养人才项目是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需要,是农工党中央人才强党战略的需要。项目经过一年多紧张筹备,顺利启动实施,这是在陈竺主席和社科院王伟光院长的亲自关心支持下,我国民主党派首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办学、共同进行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有益尝试,有利于培养服务于统一战线事业的高素质人才,有利于提升参政党参政议政、理论研究水平。希望农工党中央与社科院研究生院以及首批聘任博导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书写好联合培养的灿烂篇章。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政府政策与公共管理系主任董礼胜、副主任刘克龙、学位办主任龚赛红、教务处处长张菀洺、招生处处长闫雷等院方代表详细阐述了项目要求和注意事项。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李金河、环境规划院副院长兼总工王金南、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大气化学与大气污染控制技术研究室副主任贺泓、哈医大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吴群红、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姚俭建、哈医大卫生管理学院经济教研室主任刘国祥等首批聘任博导作了发言,介绍了相关情况,并提出建议。

  会议期间,何维副主席与黄晓勇院长向农工党中央推荐的9位博士生导师颁发聘任证书。

  据悉,该项目2016年将在社科院研究生院政府政策与公共管理系招录10名经济学和政治学理论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会议由中央研究室副主任石光主持。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