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中国社会科学院40位专家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9年02月15日 08:53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2月15日总第468期     作者:

  本报讯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国社会科学院有40位专家获此殊荣。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人才制度,也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将获得由国务院统一发放的证书,同时每人还将享受一次性2万元的特殊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

  自1990年国家实行特殊津贴制度以来,中国社会科学院共有21批次1800余位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为实现党中央对中国社会科学院“三个定位”要求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支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过多种形式,着力宣传特殊津贴专家求真务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激励中国社会科学院专业技术人员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不懈奋斗。

  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按工作单位排序)

  黎湘萍(文学所)    旦布尔加甫(民文所)   高 兴(外文所)

  胡建华(语言所)    杜国平(哲学所)     朱岩石(考古所)

  孙 晓(历史所)    徐秀丽(近代史所)    于化民(近代史所)

  刘霞辉(经济所)    魏 众(经济所)     赵志君(经济所)

  杨丹辉(工经所)    刘 勇(工经所)     李国祥(农发所)

  杨志勇(财经院)    张 斌(财经院)     李金华(数技经所)

  张 生(法学所)    刘仁文(法学所)     邹海林(法学所)

  曾少聪(民族所)    刘正寅(民族所)     王晓毅(社会学所)

  张 斌(世经政所)   庞大鹏(俄欧亚所)    张 敏(欧洲所)

  李新烽(西亚非所)   贺双荣(拉美所)     袁 征(美国所)

  邓纯东(马研院)    宋月红(当代所)     王灵桂(情报院)

  梁俊兰(情报院)    吴 波(评价院)     蒋 颖(图书馆)

  赵一红(社科大)    王兆胜(社科杂志社)   王 浩(社科出版社)

  曲永义(财计局)

  (人事教育局专家与职称处)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