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第二届全国世界史中青年学者论坛”在上海召开


2018年10月12日 09:21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10月12日总第455期     作者:记者查建国 实习记者仝薇

  本报讯 (记者查建国 实习记者仝薇)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编辑部主办,上海大学历史系世界史高原学科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世界史中青年学者论坛”在上海召开。

  参与论坛的60位专家学者围绕政治史、经济史、社会史、环境史、法律史、军事史、史学史、国际关系史和全球史等发表了相关论文。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所长汪朝光认为,当前中国的世界史研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青年学者可以充分利用各种机会与国际学术界交流,还能前往国外搜集第一手资料。从事世界史研究的中青年学者应该充分利用这一机遇,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国世界史研究的科研水平。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