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联合国亚太工商论坛主席戴维·莫里斯莅临亚太院作报告


2019年02月15日 09:05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2月15日总第468期     作者:记者张君荣 通讯员钟飞腾

  本报讯 (记者张君荣 通讯员钟飞腾)1月16日,联合国亚太工商论坛主席戴维·莫里斯(David Morris)莅临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作报告。报告会由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院长李向阳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项目官员、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研究人员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后,与会学者就中澳在南太平洋合作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莫里斯认为,中澳完全可以在南太第三方市场展开合作。2019年5月,澳大利亚将迎来新的选举,双方智库应该加强合作研究,为中澳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宁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