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我院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2022-08-01 作者:服务中心/供稿
分享到:

  本报讯  7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崔向阳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定走好第一方阵”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崔向阳表示,要从四个方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昭示着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逻辑,昭示着百年奋斗经验的历史逻辑,昭示着新时代事业发展的实践逻辑,昭示着践行初心使命的价值逻辑。走好第一方阵,就要强化政治功能。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旗帜鲜明地反对“去革命化”,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旗帜鲜明地反对“普世价值”;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走稳第一方阵,就要强化组织功能。要增强党员意识,成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成为爱岗敬业的模范,成为弘扬正气的模范;要增强政治机关意识,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掉队、不走偏。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担当意识融入血脉之中,化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切实做到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院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彩霞主持党课,副主任张心亮及4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了专题党课。

  (服务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