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简讯
2022-06-17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2年6月17日总第605期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辉出席仪式,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学员的结业表示祝贺,对为本期培训班组织开展做了大量工作的相关部门、授课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够学以致用,真正把培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本领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水平,努力成为政治可靠、学术精湛、人格健全、视野广阔的新时代社科青年。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面向团学骨干的培训载体。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2021年4月至2022年6月举办。31位学员通过参与讲座、参观、实践、志愿服务、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的课程,圆满完成全部教学计划,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