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喜迎二十大 诵读新经典
2022-04-29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2年4月29日总第601期 作者:记者朱高磊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朱高磊/摄

  本报讯 (记者朱高磊)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在京共同举办读书活动。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诵读新经典”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著作进行深入学习研究和读书交流。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主持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副院长龚云分别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读《共产党宣言》”“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题作经典著作学习导读。

  与会青年学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著作,领悟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博大精深,感受新时代党的领导核心的家国情怀,不断提升自我,立足本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活动现场设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据悉,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数据库,收藏文献总量超过1.9万件,成为国内文献收藏量最大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业文库,为读者提供权威、全面、丰富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献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