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计划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务基建计划局(以下简称“财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兼财计局局长马援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何敬中、吕令华、王锋、戴洪伟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马援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我们党在重要历史节点形成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安排上来,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提升财务基建和房产资产治理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全局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计局办公室 张轶/供稿)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