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老干局召开卸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2019-12-13 来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12月13日总第506期 作者:张嘉桐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召开了卸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与会老支书们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担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亲身体会,交流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分享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心得,提出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院党组、院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和院党组的要求和部署,从局领导到工作人员真情关心老同志,工作深入细致,服务热情周到,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同志们感到很温暖。大家表示,虽然已经卸任,但作为一名老党员,仍将继续关心院所建设,支持院离退休干部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介绍了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包括关怀与荣誉、培训学习、实践教育、先进示范和寓教于乐等5类16项系列活动情况。她表示,这些活动体现了时代性,突出了针对性,增强了有效性,使全院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了老有所为,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动力。希望各位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中组部的要求,继续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骨干作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学术优势,积极支持在任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工作,促进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曾军主持会议。马研院刘淑春、民文所何淙、语言所卫志强、数技经所吴连生等16位卸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张嘉桐)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