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座谈会
2019-05-17 来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5月17日总第479期 作者:记者魏颖琦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魏颖琦)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座谈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晓霞,院工会副主席黄春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将激励广大青年学者在新时代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社科精神,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晓霞表示,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青年学者应牢记使命、互励共勉,将五四精神融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远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