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历史所举行2019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2019年02月15日 09:28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9年2月15日总第468期     作者:

  本报讯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在该所举行2019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副所长田波、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服务人员与近4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院所发展。所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崔文科主持活动。

  田波代表所领导班子、所工会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向老同志过去一年对该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院所人事、党建、科研等工作情况,特别是组建并成立中国历史研究院的过程、意义向与会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与会老同志对院所2018年取得的科研成果、作出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成立中国历史研究院表示衷心祝贺。有的老同志表示,中国历史研究院的成立,向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任务重大而光荣,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史学研究的高度重视,对史学工作者的高度信任。大家要倍加珍惜,积极建言献策,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好对年轻同志的传、帮、带工作。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