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邮件系统 丨
English

我院启动2018年暑期大学生实习工作


2018年08月10日 09:58    来 源:《社科院专刊》2018年8月10日总第448期     作者:翟元栋

  本报讯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启动2018年暑期大学生实习计划,并举行实习大学生见面会。来自全国各重点院校的11名优秀大学生将在我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实习锻炼,其中包括2名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4名本科生。

  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祎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已成为推动我国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品牌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2017年暑期大学生实习工作得到了院各接收单位的广泛认可,优秀青年大学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青春活力。她要求院团委与各接收单位充分做好大学生实习保障工作,扎实开展岗前培训,及时配备实习导师,定期组织互动交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增强纪律意识,服从保密要求,把握实践机会,发挥聪明才智,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

  来自院办公厅、科研局、人事教育局、国际合作局等实习接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他们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做好服务保障,为同学们提供一段愉快、充实的实习经历。 (翟元栋)

  
责任编辑:张月英

本网电话:010-85886809 地址: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 版权声明 京ICP备1101386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