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推荐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第46期处室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2022-07-29 作者:记者 高莹
分享到:

  网讯(记者 高莹)7月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第46期处室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京举行。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出席典礼,为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讲话。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高翔讲话。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高翔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尤其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高翔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一生的必修课。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宗旨,坚定为人民做学问的理想,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事业观;持续汲取文化滋养、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提升道德情操、践行文化使命;发扬艰苦奋斗和斗争担当精神,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霞主持会议。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校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第46期处室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及院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

与会领导与进修班学员合影。本网记者 朱高磊/摄